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儿子连胜文:这是对父亲的“人格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民进党“立委”继续炒作连战打老婆的议题,国民党主席连战19日没有出面回应,不过他的大儿子连胜文在接受TVBS电视台独家专访的时候强调,连家从来没有发生过暴力事件,这样的谣言,根本就是对他父亲的“人格谋杀”。

  连胜文第一次接受电视台专访,谈起他的父亲连战,连胜文深深感觉到父亲的委屈,尤其是爸爸打妈妈的谣言,让连胜文很难吞下去。连胜文说:“我家从来没有暴力事件。”

  看着父亲被流言攻击,连胜文心中有气,他说这件事如果发生在他身上,他一定会诉诸法律。

  绿营对连家的攻势一波接一波,连胜文很无奈,其中陈水扁公开指称连战体力不好,连胜文对此颇感不满:“不知道‘总统’站在台子上,原来是可以起减少酸痛作用的,他有足够体力,应该认真去解决农民的问题。”

  连胜文说父亲是个老实人,很多事情不会为了选情采取激烈手段,但是面对流言,作为儿子,要站出来替父亲说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