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未赌先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3 武汉晚报

  看来,这位姓潘的先生一定是个大赌家了。为买一副“麻将透视仪”,他前后就花了2万1,小打小敲抹小牌的人哪个舍得花这大个本钱?——只是,这位太想借助透视仪猛捞一把的大赌家,未必就是个大赢家。来不来,这一回他还冇开赌就先输了2万多!

  昨日,这位潘先生特地从浙江温州给本报新闻110打来长途,一个劲地给记者叙说了他“未赌先输”、亏了大本的前前后后。

  上个星期,潘在网上看到一条信息,说是武汉一个王姓的人有“麻将透视仪”卖,单价1万6。潘心想:有了这种透视仪,麻将场上那还不百战百胜?花上个1万6,就只当是成本投资,再以后,那哗哗的票子就看我么样赢,么样数咧!

  于是,潘带着钱从温州赶到武汉。在武昌南湖花园,他与王男见了面。之后,一台“透视仪”摆在他的面前。当场用麻将一试,果然有透视作用!潘喜得直“板”,当即一手交了钱,一手提了货。

  可待潘回到温州,再试“透视仪”时,却是么样用么样都不灵了。情急之中,潘一电话打到王男,王男说潘肯定是操作有误,将仪器损坏;并要潘往他账上再汇5千块,他派人到温州维修。潘也真是肯花钱:5千就5千,只要“透视仪”能用,牌场上还怕搞不回来?!

  然而,5千块汇过去后,王男那边就再也冇得下文了。打电话,他不接;实在催急了,王男就要旁人吼一句:“他不在!”

  (记者 丁金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