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山在甬考察旅游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昨日,副省长钟山在我市考察旅游工作。钟山在考察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发展旅游业的重要性,按照统筹的思路,培养壮大旅游业,推动经济社会更快发展。

  钟山一行实地考察了鄞州区等地的风景旅游区,并听取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山对我市近年来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宁波发展旅游业领导重视,政策到位,措施有力,尤其是在旅游资源整合、发展生态旅游、旅游扶贫等方面创造出许多值得全省总结推广的好经验和做法。

  钟山指出,当前全省各地经济发展很快,但由于环境、土地、能源等因素的影响,各地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受到一定程度的制约。各地要按照中央“五个统筹”和省委“八八战略”的要求,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加快发展旅游业,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第一、第二产业的共同发展,努力把浙江的旅游业做大做强。钟山还希望宁波进一步大胆探索,积极尝试,努力实践,为打造浙江旅游强省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在甬期间,市领导巴音朝鲁、金德水、陈群、邬和民、余红艺等先后会见了钟山一行。

  今天,钟山一行还将赴宁海浙东大峡谷风景区考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