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虎城来甬调研内外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鹤)18日和19日,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一行来我市就内外贸工作进行考察调研,重点了解面对国内外市场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如何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协调发展,保持实际吸引外资的合理规模,加快实施“走出去”的新举措,加强对国内市场运行的调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有效开拓城乡市场,以及当前预防应对禽流感疫情等问题。

  在考察座谈会上,高虎城听取了市外贸局、贸易局、市国税局等部门的情况汇报,还就今年外贸工作可能出现的苗头性、趋势性问题与外贸企业和中介组织交换了意见。副市长邬和民参加了座谈会。

  高虎城对近年来我市外经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促进外经贸发展方面的许多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宁波在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保持外经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方面进一步有所作为。

  考察期间,高虎城一行参观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考察了吉利集团和保税区的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昨天,市长金德水会见了高虎城一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