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越秀交通资产倍增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通讯员黄振东)据广州市公路局透露,越秀交通有限公司自1997年1月在香港上市后,至2003年底共实现税后利润16亿港元。总资产由原来的22.5亿港元发展到47.6亿港元,净资产由原来的18亿港元发展到33.5亿港元。

  目前,越秀交通有限公司公路项目从上市初的6个已发展到现在的12个,所辖的公路里程从原来的147公里增加到现在的304公里。

  中国人寿入H股指

  本报讯(记者史丽萍)近日,恒指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将于3月8日起调整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股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去年新上市的中国人寿、中国财险等6只股票入选成份股行列。

  结果显示,2003年12月31日,恒生指数之市值涵盖率为76%,保持高于70%之目标市值涵盖率。新入选的6只股票为中国财险、长城汽车、中航科工、中国人寿、魏桥纺织、紫金矿业。与此同时,北辰实业则被剔除出成份股行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