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板插入民房睡床文昌路张大爷一家饱受惊吓,小孙子上学免遭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贵阳市文昌南路发生惊魂一幕,某建筑工地一块近百斤重的长形钢板从数十米高空中坠下,直插紧邻的一民房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受害住户60余岁的张大爷介绍,他家紧邻该工地,7点不到早早起床的他和老伴正在准备早餐时,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感到房子剧烈振动,以为房子要倒塌,他拉着老伴和孙子跑出家门。出来一看,原来是建筑工地掉下一条形钢板,插在破碎的瓦屋顶上。

  受惊的张大爷说,钢板插入处正好是孙子的睡床,如不是其孙子今日起早到学校报名,其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到工地负责单位贵州怡和房地产公司采访。该公司杨彬主任说,他已派人到现场调查,同时希望受害户主开出受损清单,会对户主进行赔偿。今后,该公司将杜绝此事再度发生。

  (徐德胜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