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呼吁调整在东帝汶联合国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8 解放军报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呼吁联合国撤出大部分驻东帝汶维和部队。并且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帮助该国巩固其政治结构的目标上。

  安南在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的一分报告中说,虽然东帝汶独立一年多来在建国的各个法国方面都取得可观成绩,比如,建立了司法系统和警察队五,但是,仍然需要联合国的帮助。按照原定计划,联合国在东帝汶的维和部队将于今年五月到期。

  安南建议,将目前东帝汶的三千人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撤回九分之一,继续保留三百人帮助维和与重建。这支联合国部队今后的主要任务应该加以调整,以便适应东帝汶的司法系统和管理结构。

  东帝汶今年5月20日举行了建国一周年庆祝活动。曾作为葡萄牙殖民地的东帝汶,1970年代末被邻国印度尼西亚出兵攻占,并统治了24年。预计,联合国安理会将于星期五(2月20日)讨论上述报告。

  E0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