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政府表示海地必须先化解政治危机 美才愿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12 解放军报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2月19日表示,海地必须先寻找出一个政治位置解决它的暴力政治动荡。之后,任何外国安全部队才可能前往协助恢复秩序。

  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说:目前我们要作的事情是找出一个政治解决方案,然后,有意愿的国家,届时,将会就各方所达成的协商,派遣警力。

  包润石说,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今天稍早与法国外交部长德维勒班商讨有关海地持续暴动的问题。

  德维勒班十七日提议派遣一个国际安全部队前往海地执行维安工作。但是华府对这项建议,反应冷淡。

  包润石说,鲍威尔与德维勒班对处理海地的看法意见接近。有些援助团体说,目前海地濒临人道危机。

  G1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