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的司机被刀抵住脖子时 抱着歹徒滚下高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17日,遵义县龙坑镇摩的司机张德强遇歹徒抢劫时,抱着歹徒滚下3米多的高坎,并在同行的协助下将歹徒制服。

  2月17日下午3时许,犯罪嫌疑人夏万洪手持一把杀猪刀、一条白布窜到龙坑镇谢家村一山坳上等候,伺机抢劫出租摩的司机。当日下午6时许,夏万洪以20元租金租乘张德强的出租摩托车到龙坪。因途中无法下手,二人同车返回。

  当车行至谢家村田坡坎时,夏万洪用杀猪刀抵住张德强的脖子,强令张德强停车并交出身上全部财物。张丢掉出租车,死死抓住杀猪刀与夏万洪奋力搏斗,抱着歹徒滚下路边一3米多的高坎。

  摩的出租车司机兰显华听到呼救声,停车援助。夏发现有人赶到,弃刀逃跑,兰显华、张德强骑车追赶400多米,将夏万洪制服。

  2月18日,犯罪嫌疑人夏万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平 任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