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清理整顿驻沪记者站和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解放日报报道,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近日分别召开清理整顿驻沪记者站和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工作会议。中央和各地100多家驻沪记者站和400多家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清理整顿驻沪记者站目的是规范报刊社记者站的正常工作秩序,加强对记者站的管理,坚决制止违规建站以及擅自扩大记者站工作范围,从事强行或变相摊派发行报刊、拉广告、赞助或与新闻采访业务无关的经营活动等违规违纪行为,取缔未经批准擅自设立的记者站、办事处、工作站等报刊派出机构。

  清理整顿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目的是进一步规范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出版,加强对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管理,有效制止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违规出版、强行征订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打击未经批准非法出版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

  据介绍,目前上海市共有经登记注册报刊社记者站129家,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461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