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万名海外留学人才集聚工程”已引才六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为响应国家人才战略,上海市隆重推出了“万名海外留学人才集聚工程”,争取在3年内,拿出1万个岗位,吸引1万名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这一项目实施6个多月以来,已经吸引了600多名留学人员回到上海工作。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为进一步推动这一项目,上海市官员专程赴美国,2月8日下午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教育组召开了留学人员座谈会。

  留学人员向代表团成员提出了很多问题,表现了他们对上海的浓厚兴趣。

  从一天两个上海代表团访问休斯敦教育组的势头来看,上海市各方面加大了吸引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和争取教育合作项目的力度,必将为上海市进一步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