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青官员呼吁华生不要放弃就读mrsm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马青教育局主任魏家祥2月16日呼吁,今年成功被录取进入玛拉理科初级学院(MRSM)的320名华裔学生及家长千万不要错失到该学院就读的机会。

  据星洲日报报道,魏家祥说,马来西亚玛拉理科初级学院的学术表现、设备及师资问题是不容质疑的,有的甚至比其它中学更好。他指出,在马华内阁部长的积极争取下,才获得开放玛拉理科初级学院的10%学额给非土著学生报读。

  魏家祥指出,玛拉理科初级学院的中四及中五班跟国中是大同小异的,就读该学院的学生除了在入学时缴付270元入学费,每月只付30元学费、1年100元的课本费。

  他说,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于去年也宣布,若有15名非土著学生,该学院也开设母语班给非土著学生;非土著学生也不必上宗教课,而是以道德教育取代。

  他指出,今年是玛拉理科初级学院录取最多华裔学生的一年,过去只有不超过110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