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抛锚后车主玩失踪乘客车上苦等四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39 信息时报

  武汉消息 2月13日,重庆。44名农民工满怀希望地踏上开往福建石狮的大客车。没料到,客车一路走走停停,最终于14日19时在武汉市江夏区抛锚了。更辛酸的是,客车车主从此失踪了。3天之后,经过高管巡警和记者多方联系后,被车主甩在车厢里滞留81个小时的44名重庆市万州区农民工,于前日凌晨4时30分终于再次踏上了前往福建石狮的打工之路。

  民工李军说,客车一路上走走停停,停停修修,几乎每走20公里路程,司机就要下车给水箱加水。到武汉市江夏区流芳镇时,已是14日下午6时。14日19时,客车还是在江夏区凤凰山收费站附近抛锚———客车发动机爆了缸。于是,44名老实巴交的村民开始苦苦地等待。这一等就是四天三夜,车子未挪动半步。

  客车抛锚后,所有乘客只能在客车里外活动。“因为车主河北人刘文斗告诫过村民,若发现村民四处游走的话,一经发现就对他不客气。”

  刚过20岁生日的女孩钟文芝说,除了到车外上厕所,她和男友熊光福始终不敢离开客车半步,因为第一次出远门,他们生怕在路上出现意外。

  自客车抛锚后,白天他们在车厢里聊天看书,晚上在车里蒙头大觉。钟文芝红着脸说,她和男友已经4天没有摸牙刷了,现在张嘴说话就能闻到满嘴臭味,但也没有办法,毕竟车上也没有多余的水用来刷牙。

  熊光福说,从14日晚上开始,没有一个人取水刷牙,就连那些上车前曾化过妆的女孩也干脆只用毛巾沾清水,草草地擦一下脸颊了。

  前日凌晨3时,车厢里一片漆黑。借着手电筒的亮光,只见车厢所有乘客或躺,或聊天,丝毫没有半点睡意。

  得知记者已与高管、客运方面取得联系后,车厢里立即一阵欢腾,有村民大声欢呼,“车子马上来咯……我们可以走咯……”《武汉晨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