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铁购票再推“20免1”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47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力夫通讯员黄晓中)记者昨天从羊铁票务中心获悉,该中心从即日起再次推出“20免1”的团体票购票优惠措施,即凡购买同一时间、同一车次、同一到站车票满20张的,给于减免一张票款的优惠。也就是购买20张车票只需付19张票的票款,购买40张车票只需付38张票的票款,以此类推。

  对于购买符合以上“三同”条件但席别不同的团体票,按票价低的席别给予优惠。同时,铁路部门对实行优惠措施的线路作了调整,除购买往北京、上海、南京、宁波、杭州、兰州和西安等七个地方的车票外,购买其它到站的车票均可享受该种优惠。

  “20免1”优惠团体车票的票面加盖“优旅”字样。其退票时间与以往团体票的要求一样,须在开车前48小时之前办理。但在退票时,须先将优惠减免的票价补上方可办理。

  据悉,该种优惠团体火车票的发售仅在站前路195号售票大厦二楼的团体窗口办理。86222862的电话订票热线也可受理“20免1”的团购优惠。该中心所辖的广州火车站售票厅、站前路广安售票处、白云路广通售票处和黄沙大道售票处的各售票窗口同时发售20天内的异地票和连程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