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春美丽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3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春天到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身体及经济条件等情况为自己做一个简单的美丽预算。

  重点投资项目

  加强保湿:为肌肤补充水分是护肤最基本的步骤之一,效果也最为明显,而且越早开始越好。不要以为补水保湿一定要上美容院,你每一天使用的补水面霜才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防晒:要知道90%的老化现象都是由紫外线引起的。想想看,我们每天如果有20分钟是曝露在紫外线下的话,那么一年就是120个小时。这样算来,大家就知道防晒对于女人来说,有多重要了吧!值得提醒的是,阴天和在室内还是可能会受到紫外线的危害的。

  眼部护理:眼部肌肤是最柔嫩的部位,也最容易暴露你年龄的秘密,眼部肌肤每天会失去弹性。眼部护理同脸部不同,需要专一的护理产品,如果简单地使用面霜的话,可能会因为太过滋润而长出恼人的脂肪粒。

  运动:对于女人来说,决定你身材的骨骼到25岁就最终成型了。你可以通过跑步、跳舞、瑜伽等运动加大你的骨骼密度。每周3次以上、每次30分钟以上的运动对于女人的健康,甚至美丽都是至关重要的。

  牙科检查:应当坚持每半年去看一次牙医,清除牙垢、牙石,防止牙齿疾病。特别是孕期或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因血液中雌激素水平提高,更需要定期去看牙医。当然,除了健康的考虑,美白牙齿的需要也日益增长。

  预算表

  在护肤品上的花费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改变,适当调整产品的种类就行了,比如调整保湿补水、防晒产品的比例。值得提醒的是,我们的皮肤是有记忆力的,尽量使用同一品牌的产品对于产品的吸收是很有帮助的。

  运动可以分为很多档次,你可以上健身俱乐部,请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指导;你也可以每天抽出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做一段简单的瑜伽。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决定自己的运动方式和时间。

  牙科检查的费用在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既有家庭用的美白牙膏或牙贴,也可以花上万元到医生那里做最好的牙齿美白手术。

  自由选项

  定期去美容院:很多皮肤专家认为去美容院并不是美丽的必要手段,特别是皮肤状况不好的年轻女孩子。但不可否认的是,上美容院的确是为你的美丽锦上添花。除了美容师为你的皮肤带来的专业服务和建议,美容院的环境也是现代女性舒缓压力的有效途径。越早开始做周期性皮肤护理的女人,就越能够经受得住漫长岁月的洗礼。

  (飘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