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保安堵死珠宝行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4 信息时报
数十保安肩并肩堵着珠宝行门口,不让顾客进入。本报记者何建摄
  本报讯(记者李蓬)昨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荔湾区一珠宝行被30多个穿着各式“保安”服装的男子堵住门,不让顾客进入。据称该楼老板已与政府部门签定拆迁赔偿协议,但已有一个多月不露面,也没办理与拆迁相关的手续,而楼内的档主拒绝拆迁。警察已到现场维持秩序,截至昨天下午5时,该楼仍未动工拆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荔湾区长寿路附近的这家珠宝行,只见该珠宝行外围已经绑上竹竿拆除架。从外面看,三四层的窗子都拆掉了,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无物,只有一楼还透露着灯光。拆除架旁边有4名警察和七八个保安在维持秩序,看到记者想过去,一穿深蓝色衣服的保安告诉记者,最好不要进入,上边随时都有可能掉下东西砸头。

  记者设法进入后,只见珠宝行里面鲜有买者,档主有的坐在凳上看报纸,有的几个人在一起聊天,有的大叫“堵住门,我们怎么做生意。”一女老板告诉记者,这里大多做批发生意,货流量很大,“从今天早晨,几十个人就把门口堵住了,不让顾客进来,除了你,今天还没有一个人光顾。”她说,开发商想将房子拆掉,但给她们老板的赔偿钱没到手,大家就僵持着。

  记者打算从另一门出去,只见门口站着一排约十几个穿着各色保安服装的男子肩并肩站在门口,外人根本无法进入。其中一把门保安说,是他的老板即该楼的开发商让他们站在这里的。

  据负责拆楼的工程师介绍,荔湾区政府在2年前就准备将此地拆掉,去年八九月间,该区领导和此珠宝行的总老板签订了完善的拆迁补偿协议,老板也在协议上签了字,后荔湾区法院还下达过强制执行令。目前该楼旁边的建筑基本拆除完毕,但是,从上个月该楼老板就没露过面,也不办理相关手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