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容只为能娶漂亮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5 新闻晚报

  本报讯综合各报消息,昨天中午,中国第一人造美男当选人许兵在汉口与众多记者见面。随后,于下午3点走上武汉中澳整形医院的手术台,开始正式的“造美”工程。原先“呼声”较高的候选人高中男生,被证实出局。

  没工作没妻子 与母亲相依为命

  32岁的武汉市江夏区小伙许兵和他的母亲一同出现在记者面前,从容地向记者介绍自己并回答记者的提问。许兵说,他当过兵,退伍后,由于长相问题,找工作发生困难,谈女朋友也成问题,32岁了,工作没找到,还是光棍一个,只能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为了改变生活状态,许兵找到中澳医院,要求医院帮助改变面部形象。

  许兵只有高中文化,他希望通过这次“造美”工程改变自己的面部形象,随后在文化技术知识上再充实自己。许兵的个人要求不是很高,他只求今后能找个好工作,娶个漂亮媳妇,把自己的老母亲养老送终,做一个孝子。

  执着打动整形医院

  “我们是被他的诚意打动的,”武汉中澳整形医院余欣芮女士表示,“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在工作、爱情方面,因外貌而饱受困扰———多次找工作被拒,连谈几个女友都没有成功。他听说我们要打造‘中国第一美男’后,坚决表示要尝试一下,他的母亲也相当支持。这份执着最终打动了我们。”余欣芮女士说“他的相貌的确不好看。你不能说他的五官都很难看,但特别之处就在于,他面部的骨骼好像比别人多出了一些:颧骨比别人高,眉骨突出,下巴是个突出的倒三角形,鼻梁向右歪。这样的骨骼是需要细心打磨的。”

  不需抽脂和丰乳

  武汉中澳整形医院院长余欣芮在看到许兵后认为,虽然他的脸部存在诸多缺陷,但经过7-8个项目的整形手术后,肯定将诞生一个美男子。余欣芮说:“他的身形、脸形都酷似影视明星陆毅,整形时我们也将以陆毅的长相为参照。”

  余欣芮告诉记者,相比“人造美女”,“人造美男”在技术上比较简单,大多不需要进行抽脂,更不需要丰乳。“人造美男”今后将越来越多,甚至超过“人造美女”的数量。

  据了解,男士整形的部分以鼻子和下巴最多,其中以影星阿兰·德龙的鼻子和汤姆·克鲁斯的下巴最受欢迎。以前,整形的男士多是想从事演艺事业,现在,做整形的男士身份都非常普通,不再追求很酷的外形,更渴望稳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