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语数英高考试卷浙江自己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全国高考使用一张试卷的格局已经被打破!今年普通高考中,我省将对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程自行命题。今天上午,省招办副主任孙恒告诉晚报记者,这三门试卷的总分等都不会改变。新华社昨日发布消息,今年单独组织本省市高考试题命制工作的有浙江、天津、江苏、辽宁、福建、湖北、广东、重庆、湖南9个省市。

  据孙恒介绍,这三门课程由我省命题,不改变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性质,高考的计划安排、录取方式、政策、考试日程等都不会改变。

  据记者了解,我省今年这一高考改革与正在推进的高中改革等有关。同时,也是适应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新要求。

  另据教育厅有关部门介绍,目前他们还没接收到教育部的有关文件,但厅里将尽快研究该方案,稍后再做详尽解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