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网宁波视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 今日上午,“人民网宁波视窗”和中国宁波网县(市)区新闻主页在宁波市新闻文化中心正式开通。

  “人民网宁波视窗”是由人民网主办,人民日报宁波记者站和中国宁波网负责承办。“宁波视窗”充分依托人民网的平台优势和中国宁波网本地唯一新闻网站的资源优势。

  同时举行的中国宁波网县(市)区新闻主页www.cnnb.com.cn的开通仪式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张秉礼点击开通了余姚日报、慈溪日报、奉化日报、鄞州日报电子版和宁海新闻主页。据悉,中国宁波网目前日访问量在80万人次,在全球1000多万个网站中进入1500强。其中海外访问量在35%左右,仅澳大利亚、美国两个国家日访问量就达到近8万人次。台湾、香港访问量也占有很大比重。

  据了解,目前依托中国宁波网宣传平台的各县(市)区新闻网页建设已经显现成效。北仑、镇海、象山3家县区新闻网页的建设也全面铺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