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专题 > 正文

湖南人再次“感动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8: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湖南人再次“感动中国”(组图)
  ①本报摄影记者罗新国和消防队员一直战斗在火灾现场,拍下了很多感人的画面,由其作品结集成书的《烈火铸忠诚》即将出版。
湖南人再次“感动中国”(组图)
湖南人再次“感动中国”(组图)
  ②消防英雄群体中唯一的幸存者江春茂与罗新国正在校订图片。③江春茂为此书深情寄语。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周韬)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感动中国200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本报等全国30家地方强势平面合作媒体支持下,10个“感动”当选人(群体)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逐一揭晓。本报所推选的衡阳“11·3”消防官兵英雄群体,以他们令人泪流的壮举感动中国、名列其间。

  央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始于2002年末,湖南人民的骄傲、“为民书记”郑培民,当时被选为“感动中国2002年度人物”之首。中央领导人贾庆林、李长春对此评选高度赞许,指示央视要将这一活动“作为一个品牌办下去”。

  为此,央视去年在全国30个城市专门挑选了30家地方强势平面媒体为合作伙伴,共同发现和传播更多的2003年的感动。本报作为央视指定湖南地区唯一合作媒体,及时推出“感动湖南·感动中国”的前期评选,以最普通的平凡视角讲述发生在三湘大地的“感动”,最终令湖南的身影再度跻身“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当中。承办此次评选的央视新闻评论部,也对本报积极有效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专题: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