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路虎”四驱动车新款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刘长忠)当年被英国首相丘吉尔钟爱的路虎越野车,今天在中国又推出新车型。英国路虎公司(LandRover)今天在北京推出最新款式四驱动车——路虎·新神行者二00四。

  路虎·新神是路虎公司两年前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高性能紧凑型四驱动车,二00四款新神行者,是路虎公司全面改进和升级而推出的新款车型。在保持路虎全球统一性能标准的同时,满足了中国驾驶者对车内设计日益提高的需求。

  据介绍,路虎·新神行者二00四保留了紧凑型四驱动车的越野驾驶优越性,其恒时四驱和高科技电子系统,如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使其在驶过泥泞、崎岖路段,攀升和驶下湿滑斜坡等艰苦路段时,赋予出色的控制感。

  路虎中国总经理白贝尔表示,神行者登陆中国迄今,已经售出六百多辆。今日推出的新款路虎·新神行者二00四旨在改进其高性能特性,使驾驶者无论是在越野还是行驶在城市公路上都能享受到超凡的驾驶体验。

  在展示现场,记者看到一款价值人民币五十二万多元的深蓝色路虎·新神行者二00四,被一位中国散打运动员订购。

  第一款路虎诞生于一九四八年。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中期,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