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拿水当汽水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顺德讯 (记者 易红梅 通讯员 谭晴晖)顺德某小区一便利店将自己搞装修用的天拿水用汽水瓶装好放在雪柜里,并把它当成汽水卖给顾客麦小姐,在她家作客的数个小朋友饮用后觉得不对劲,吓得家长们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急诊室。昨天,在顺德消委会勒流分会的调解下,出售“汽水”的便利店店主一一向当事人道歉,并赔付了医药费。

  本月14日麦小姐招呼亲朋好友到家中宴聚,亲友各自带来的共四五个小孩一起玩耍。不一会儿,有孩子口渴了,嚷着要喝汽水,麦小姐便到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买回了一瓶2.5公升的冰冻某品牌汽水。

  小孩喝下怪味“汽水”

  汽水买回家后,孩子们都争着要喝,其中一名孩子尝了尝,觉得味道怪怪的,把含在嘴里的汽水又吐了出来,另一名13岁的孩子虽然也觉得这汽水“不好喝”,但还是喝了一小口。家长们闻讯后,也拿过汽水,就在打开瓶盖察看的时候,居然嗅到汽水散发着一股刺鼻的天拿水味!

  惊异不已的家长连忙把小孩送进医院急诊,并到出售该汽水的便利店追问究竟。

  误把天拿水当汽水放冰箱

  面对家长们的质问,便利店店主刚开始还一脸茫然,其后才猛然醒悟说,春节前便利店里搞装修需要使用天拿水,估计是家人用一个汽水瓶购买了天拿水回来后,随意摆放在店中,自己误以为是未出售的汽水,便把它放进冰箱出售。

  麦小姐等为此气恼不已,即时报了警并投诉到顺德区消委会。顺德区消委会勒流分会调查后认为,那名误喝了天拿水的小孩因诊治及时,没有造成大碍,当场责令店主向顾客麦小姐承认错误,并作出相应赔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