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象 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未代表国家打戴维斯杯

  阿加西无缘雅典奥运会

  曾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的美国名将阿加西将无缘出现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这个消息是由刚刚担任美国奥运网球队主教练的帕特里克·麦肯罗向外界透露的,麦肯罗对这个决定的解释是:“因为一名选手在过去两年中没有代表国家参加过戴维斯杯,那么他也就丧失了代表这个国家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所以很久没有参加过戴维斯杯的阿加西将不能参加雅典奥运会。”

  为了征战雅典奥运会,美国网球联合会任命了麦肯罗为男队主教练,加里森为女队主教练。阿加西的缺席的确会给美国带来不少的影响,但罗迪克、费什以及布赖恩兄弟等都会参赛。(史勇)

  “逃避”参加国家队比赛

  澳球星维杜卡遭“严打”

  澳大利亚足球协会昨天证实,澳大利亚球星维杜卡和同胞奇珀菲尔德将为其“逃避”国家队于18日与委内瑞拉队战成1比1的友谊赛而遭受处罚。

  上个月,利兹联队给了维杜卡3周假,让他返乡看望病重的父亲,重回俱乐部后,维杜卡就向澳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可以暂时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全心投入俱乐部队的比赛。澳足协认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球员不能及时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又无法提供缺席的正当理由,国际足联将禁止其参加该场比赛之后5天以内的所在俱乐部队的任何比赛。如果处罚生效的话,维杜卡将错过21日利兹联与“红魔”曼联的联赛。

  大基恩想要重返国家队

  先得看主教练态度如何

  曼联队队长罗伊·基恩昨天暗示,愿意重返爱尔兰国家队效力。

  基恩在去年曾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理由是臀部伤势严重。然而,在本月18日爱尔兰队与巴西队战成0比0的友谊赛后,这位32岁的中场球员“出尔反尔”,表示愿意代表爱尔兰队参加国际赛事。但他同时表示,这要取决于爱尔兰队现任主教练布莱恩·科尔是否征召他入队。

  基恩如能入选爱尔兰国家队,将大大增加爱尔兰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概率。

  在2002年夏天的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上,基恩因与前任主教练麦卡锡不和而被赶出世界杯训练营。

  齐达内与皇马续约两年

  有望成为世界首富球员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齐达内将会与该俱乐部续约两年,将合同延至2007年6月30日。齐达内本人也承认此事并表示满意。据称他的新年薪将是世界足球运动员中最高的。

  皇马俱乐部体育部主任巴尔达诺认为,这是俱乐部给齐达内的长期承诺。虽然31岁的齐达内已年龄偏大,但巴尔达诺表示那还不会影响他的球技与智慧。

  师从丑闻教练弗朗西斯

  女飞人琼斯感觉很后悔

  3枚奥运金牌得主马里恩·琼斯18日向记者表示,她对师从加拿大臭名昭著的田径教练查里·弗朗西斯感到后悔。

  自去年初,美国短跑名将琼斯和其男友、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蒂姆·蒙哥马利便在弗朗西斯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弗朗西斯正是那个因“欺骗了全世界”而臭名昭著的加拿大短跑运动员本·约翰逊的教练。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约翰逊因为在100米跑决赛中以9.79秒的惊人成绩打破当时的世界纪录,而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然而第二天,他便被查出服用了含合成代谢类固醇成分的兴奋剂。丑闻曝光后,幕后策划者弗朗西斯受到终生不得担任加拿大国家队教练的处罚,不过他仍然可以指导其他田径选手。

  现在琼斯与美国加州生产新型兴奋剂THG的实验室纠缠不清。去年11月,琼斯曾到旧金山接受联邦法院大陪审团的质询,以协助大陪审团对一家实验室的调查。大陪审团和反兴奋剂机构怀疑这家实验室可能跟违禁药物THG的使用和传播有关。

  本栏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