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怀双胞胎 不幸遇车祸“黑三轮”夺了3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18日,习酒镇习酒厂区公路上发生一幕惨剧,一辆无证的“黑三轮”在行驶中一头撞向路边的一位孕妇,致其伤重死亡。

  2月18日15时,怀孕8月的陈梅芬从习酒镇习酒厂西河生产区往酒厂方向靠公路边行走,陈友文无证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对面快速驶来。陈梅芬发现三轮车逼向自己,就站离公路退下边沟,但三轮车仍向陈梅芬驶去,将其抵到边沟外的围墙上。在被送往医院抢救中,陈梅芬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习水交警部门出勘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初步认定肇事人陈友文对此起事故应负全部责任,习水警方将陈友文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死者已怀孕8个月,经医院B超检查,其腹中胎儿系双胞胎,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出世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