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震荡加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昨日沪深股市震荡加剧,短线技术压力有所显现。上证综指开盘1715.81点,收盘1721.75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74点;深证成指开盘3967.60,收盘3986.66点,上涨20.24点。两市合计成交337.22亿元。上证180报收3240.13点,上涨9.44点。沪市B股收盘121.01点,下跌1.17点;深市B股收盘2204.20点,下跌15.84点。

  从盘中看,热点个股的活跃程度明显降温,前期强势逼人的科技网络股大幅补跌,电力、石化、数字电视等板块纷纷位居跌幅前列。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天津港昨日公布的年报显示,瑞银去年年末持有该公司210.23万股流通股,在天津港10大流通股股东中排名第七。排名首位的是申银万国,持股数为2428.51万股。这是QFII在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首度现身。

  而在数天前盐田港刊登的股份变动及获配可流通股份上市公告中,瑞银的亮相一度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这家投下QFII第一单的机构以605.28万股的持股数位居盐田港第五大股东。以此推算,瑞银在参与配股前投入盐田港A股的资金就已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

  分析人士指出,我国国民经济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将使对外贸易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这为港口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天津港和盐田港这两只港口股得到瑞银的青睐,进一步说明港口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已受到包括QFII在内的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