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只服务行业基金获准设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据《证券时报》报道,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获准设立,这是国内第一只服务行业基金。

  据悉,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投资范围主要包括金融服务业、信息技术业、交通运输仓储业、电气水等公用事业、传播与文化产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贸易业及社会服务业,以及其他随着经济和证券市场发展可以纳入的行业。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在力争资本本金安全和流动性前提下超过业绩基准,在追求长期稳定增长的同时不放弃短期收益,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军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在未来国民经济中的主导地位,把发展服务业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和解决就业问题的主要渠道,因此投资服务业可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