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金盘整无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周基金呈现横盘后发力向上的走势,但成交没有明显的放大,从指数运行来看,上海基金指数以1043.29点开盘后,以1058.28点收盘,全周成交10亿元,比上周略有减少;深圳基金指数则以947.04点开盘,以964.21点收盘,全周成交9.2亿元,同样比上周出现一定的减少。

  从全周来看,周一上行收出光头阳线,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进行调整,周五又发力,使全周收出一根近乎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沪深分别上涨1.49%和0.94%,但并没有完全吞并掉上周的阴线,而同时成交没有放大,说明上行底气不足,仅仅是被大盘带动向上,同期沪深大盘指数分别上涨3.53%和3.24%,则充分说明基金手中股票不是市场主流,其调整没有结束,仍处继续调整中。

  而基金表现也有比较大的差异,涨幅最大的基金安久全周上涨6.283%,基金裕泽则上涨了5.895%,而表现最差的基金天元只上涨了0.432%,基金科瑞也只有0.443%的涨幅,涨幅小于1%的基金有10只。从中可以看出,表现好的基金大部分是小盘基金,大部分表现好的基金价格也不高或者净值比较抗跌,而表现差的基金则有价格比较高、盘子比较大,净值最近表现不理想的特点。

  由于小盘基金容易比较快地调置完资产,所以能够快一点地跟上市场的主流,在一个改变了的市场中,选择基金的思路也要随之改变,预计在基金整体盘整的时候,小盘基金会表现得更加活跃一些。而整个基金指数将继续表现得落后于大盘,今后一段时间内仍以调整为主。(国盛证券)(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