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属品种加速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天胶强势上涨

  本周沪胶表现异常活跃,呈现大幅上涨行情。主力RU407合约在买盘的推动下最高上摸至17290,期价的快速拉升使市场蓄积大量获利盘,继续上涨的风险加大,后市可能维持高位震荡行情。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短线进出。

  小麦再创新高

  本周硬麦、强麦联袂上涨,主力合约一度创出新高。市场买盘不断涌现,持仓量稳步增加,成交量也稳步放大,进一步坚定市场看涨信心。后市经过调整后还有上涨空间。基本面本周小麦现货价格普遍上涨20元/吨,市场需求量依然很大,在新麦上市前小麦现货价格将保持坚挺。但由于连续的上涨使市场蓄积大量获利盘,也增加期价上行的压力,后市不排除出现回调行情。

  操作建议:维持多头思维的情况下短线进出,逢高适量减持多单。

  连豆加速上行

  本周连豆市场延续上一周的上升走势加速上行,A409合约创出3600点的新高,成交量、持仓量继续放大。技术上看,从波浪理论看,现在正处于第五浪上升阶段,终点约在3680左右。

  操作建议:投资者坚持多头思维,逢低吸纳,止损位在3500。

  沪铜关注调整

  2月20日沪铜在伦敦铜稳定攀升带动中再度大幅上涨,其中主力合约409以28200元报收结束本周的行情,与上周相比大幅上涨1620元。总体来看,目前铜价的涨势仍相当强劲。

  鉴于国内于2月18日根据交易所的风险监控规则已向投资者发出注意理性投资的警示,市场风险进一步加大,提请投资者注意规避风险,理性投资。具体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谨慎抛空。神通期货丁乐建军萧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