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男子合伙公车上行窃 李先生及时发现未有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4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实习生黄键)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乘坐公交车时碰到三名中年男子趁他要下车时合伙行窃,幸好他发现及时,立即取回钱包,没有造成损失。

  “这伙人有备而来,配合默契!”据李先生事后介绍,昨天上午9时许,他乘公交车准备上班,发现车上乘客虽不少,但仍有部分座位空着,两三名中年男子却始终站在车门附近,一看便有些不寻常。不久,李先生到站准备下车,从座位站起来走近车门。此时,那两名站着的男子稍为挪动了脚步,让人以为他们也是要在此下车。就在司机打开车门,李先生向前走要下车时,该两名男子却依然用身体挡住其去路。“他们根本就是有意挡路!”李先生回忆说,当时明显地感觉到这两名男子在用力顶住他。

  在连说了几声“请让一下”却没奏效后,李先生只好侧着身体从这两名男子中间硬挤过去。此时站在不远处的另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也走过来,三人把李先生完全包围在中间。李先生见情况有些异常,极力从他们的“包围圈”中挤出来,正要走下车门突然感觉到有人将手伸进自己的后裤袋。他马上扬手往后打去,并往裤袋一摸,钱包没了!李先生立刻要求司机关门别让扒手逃走。车门重新关上后,李先生迅速四下搜寻钱包,发现钱包掉在车门附近,正好是他欲下车时被刚才那三名男子围堵的地方。

  李先生遂上前取回钱包,打开后发现钱物尚未被偷走,便下车了事。“那伙人并没有跟着下车,可见原来只是假装下车将我围堵住。”李先生说,自己放钱包的裤袋是有扣子的,钱包决不可能被挤得掉出来,一定是这伙人的“杰作”才险些失去。(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