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方瑀:连战没打我 国民党:吴淑珍才打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11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民进党“立委”萧美琴前日上午收到一封来自前台大政治系教授林福顺的亲笔信函,几名绿营女性“立委”随即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布。林福顺信中指出,他与连战曾为同事与邻居,当时连战家庭女佣曾在与他女佣闲谈时透露,“与一般的夫妻一样,连氏夫妇有时亦会发生冲突,连先生有时候也会对方瑀女士动粗殴打”。民进党女性“立委”于是据此要求连战向社会致歉。

  针对这一事件,连战妻子连方瑀前晚也站上火线,带着30多年前的女佣首度公开召开记者会替连战辩护,并在记者会中激动落泪。会上,连方瑀流泪痛心地说:“我丈夫没打我,打我的人是民进党!”而连家的女佣也说,不认识林福顺家的女佣,连战夫妻恩爱,根本没有家暴事件!连方瑀表示对民进党相关人士将保留追诉权。

  林福顺:“我是听他女佣讲的”

  写公开信指证连战打老婆的林福顺,前日一整天都回避媒体访问,直到晚间接受媒体访问时才表示,“没有任何人授意我写这封公开信,只是把听来的说法公布出来而已”。林福顺强调,“我不是说我有看到,是听他的女佣讲的啦,不要误会我是陈水扁的打手,那就不太好了。”

  林福顺在这封名为《在台湾大学政治系任教时的一些回忆》的信中指出,两人是邻居也是同事,而当时两家都雇用台湾女性为女佣,她们“互相经常往来互访”。连战先生之女佣常常到本人宿舍与本人之女佣闲谈,曾谈到连氏夫妻间家庭生活之一些小插曲,“然而与一般的夫妻一样,连氏夫妻有时亦会发生冲突,(该女佣强调),连先生有时会对方瑀动粗殴打”。

  连方瑀:“打我的人是民进党”

  连方瑀前晚是在“立委”黄昭顺等人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会中并找来曾在连家当女佣的温素霞。温素霞说,她从18岁起就在连家帮忙,一共待了7年,连家夫妇人很好,感情也很和睦,两人还以“老乖、小乖”互称,她没有看到连战打过连方瑀。她说不认识林福顺家的女佣,也没有跟她嚼舌根。

  连方瑀则表示,这件事是绿营的恶意抹黑,是不道德的事,说到激动处,连方瑀还啜泣说,“我丈夫没打我,打我的人是民进党!”“我为什么要打这样的选战?为什么会这样?有这样的总统真不幸!”连方瑀还说,民进党制造的刻薄言语,却像鞭子一样不断打在自己身上,她呼吁民进党罢手,否则将提出告诉。

  连战:“跟这种低级对手竞争很累”

  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则指出,外界传言连战打老婆一事,根本完全没有这回事,民进党的说法完全是抹黑造谣,这是扁政府为了要掩饰“执政”无能,并为了影响连战情绪,让连战在21日第二次辩论时表现失常,她呼吁绿营少耍小动作,赶快把议题拉回政治问题上,不要任意抹黑造谣。不过与连方瑀共同召开记者会的“立委”李永萍曾誓言,连宋阵营绝不会善罢甘休。

  对于绿营再度祭出“连战打老婆”的招数,连战本人前天则在出席全台各界劳工领袖挺连宋大会时说,“跟这种低级的对手竞争很累”,说完就匆匆忙忙离开会场。宋楚瑜也认为,民进党因为拿不出政绩,再度使出造谣的卑劣手段。

  国民党:吴淑珍经常打老公

  对于“立委”萧美琴以一封信举证连战曾打老婆,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蔡正元说,这完全不算证据,因为他也有一位曾是陈水扁住松山时的里长跟他讲过,吴淑珍经常打老公。

  “立法院”国、亲党团昨天由女性“立委”联合举行记者会,除了要求萧美琴、民进党团出面道歉外,还列举出林福顺因为不明原因,被台大辞退,甚至还曾经因为司法黄牛案件,遭到判刑确定入狱。女“立委”质疑,民进党根本是在用乌贼战术,企图转移吴淑珍购买股票的焦点。国民党女“立委”张蔡美还一度激动落泪,说连方瑀的泪让全台湾女人的心都碎了。

  而绿军则强调对连方瑀的处境寄予同情,但是攻击连战依旧不会手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