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警方打掉一个由7人组成的盗窃团伙 其所盗窃财物共计5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15 信息时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 邹会江 通讯员 郭镇辉 曹李)近日,佛山巡警打掉一个由7人组成的撬盗汽车门盗窃团伙,查明在该市禅城区发生的39宗撬盗汽车门案件正是这伙人所为,缴获的赃物有手提电脑、录像机、洋酒等。

  2月16日20时40分,佛山巡警六大队两名休班巡警途经禅城区同济路新一佳商场门口的停车场时,发现一名着西装、打领带的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靠近一开无牌女装摩托车的妇女,两人窃窃私语,形迹十分可疑,于是暗中进行观察。不久后发现,这两人靠近一辆“别克”牌小汽车旁,可疑男子悄悄从腰间掏出一铁具撬开小汽车的门,并拿走里面的一个手袋后,两人分别驾驶摩托车飞速离开。

  两名巡警立即对其进行跟踪追击,在追至季华路附近时,将作案嫌疑人熊某、陈某和两名接应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作案嫌疑人陈某身上搜出刚从上述地点作案盗得的赃款23500元和两张存有数万元的牡丹信用卡。

  经现场突审,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均为重庆市云阳县人,团伙的窝点在深村田新村三巷二号某房,该处还有接应的团伙成员。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巡警迅速赶到该间出租屋,抓获该团伙的另外两名成员毕某和伍某,并在他们所租住的房间搜出钳、扳手、角向磨切机等作案工具一批,作案用摩托车3辆,赃物有进口摄像机2台、数码相机3台、普通相机3台、手提电脑2台等以及各式高档男女装手提包、手提箱18个等,价值人民币10多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了自去年以来在禅城区城南、澜石等地以停放在路边或停车场的“别克”牌和“本田”牌小汽车为作案目标,一人或三人驾驶1至2辆摩托车携带作案工具先寻找作案目标,找到合适的目标后再相互掩护,从所驾驶的摩托车尾箱内拿出自制工具撬开汽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经警方审查,这伙嫌犯作案达39宗,盗得财物合计50多万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