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保姆的谣言冲击脆弱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个单亲家庭的结合前途未卜

  记者 陈进容 实习生 许晓旋

  一个离过婚的男人遇上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两人的爱情渐入佳境,现在,出现了严重的危机。该女子前夫的保姆散布谣言,说这个男人包了个女人并且已经有了个4岁的女儿。

  大明是一个有个10岁女儿的单身爸爸,他现在的女朋友园园也是个有着9岁儿子的单身妈妈。两人相识半年,不但两个人处得好,两个孩子之间,孩子和大人之间也都处得不错。这些都让他们格外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情人节那天,园园忽然问大明,是不是在鹭江道那边租了间房子,包了个外地来的女人并且还有了个已经4岁的女儿。大明感到莫名其妙,在他的追问下,园园道出了事情的原由:原来园园未离婚的时候家里有个跟她们生活了十年的保姆,离婚后,保姆继续在园园前夫家工作。情人节前几天保姆向园园的前夫透露了一个消息“大明在外面有了个私生女”。前夫就给园园打了个电话转述这件事情。

  大明向园园保证,绝对没有这件事情,并说可以到保姆所谓的“鹭江道出租房”那里去对质。园园觉得他不像那种人,慢慢消除心中的疑虑。但是情人节就在这样的猜疑中过去了。

  第二天,大明收到园园的短信:“忘掉这一切吧!我信你,快乐起来,别让我操心。”大明心里甜滋滋的,以为一场误会从此可以烟消云散。

  没想到事情还没完。园园年老的父母竟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老人家不想女儿在婚姻上再次受到打击,劝女儿别太相信人了。原来园园以前的公公从儿子那里得知这件事情以后,跑来跟园园爸妈讲了。

  听了父母的话,园园又开始犹豫了。

  无奈之下,大明要求与保姆当面对质。保姆举不出什么证据,最后只说:“反正那个人长得很像大明,到底是不是大明我就不敢肯定了。”

  面对记者时,大明显得十分疲惫,他说,女友口头上表示相信他是清白的,可是心里真的相信吗?人言可畏,同事朋友也挺多人知道了这事情,不知道他们又是什么看法,两个单亲家庭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不太容易,大明说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