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本赛季暂别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20 信息时报

  本报讯尽管李铁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比较乐观,认为他的骨折只是一种常见伤,治疗一段时间以后休息好了就没事儿了,但他也承认“参加五月份以前的英超联赛是不可能了”。但英国传回来的消息比他的预想还要悲观,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昨天表示,“李铁的腿骨骨折,实际上已经让他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出场了。”这等于已经提前宣判了李铁的“死刑”。莫耶斯在谈话中似乎对一周后才了解到李铁的伤情有些不快,不过他对李铁在平时训练中的勤勉还是赞赏有加。

  过去近一周的时间,莫耶斯了解的关于李铁的伤势非常混乱,直到前天这位埃弗顿主帅才终于证实:26岁的中场右腿不幸骨折。此前他得到的消息是李铁受伤但伤势比较乐观,只需要几周的时间他就可以重返赛场。然而,当埃弗顿的队医最终在周三与李铁取得联系后,他们却被告知通过对他的伤腿进行X光拍片,发现他的腿骨已经骨折。在此之前,当莫耶斯在获悉李铁的骨折并没有想像中那么严重,只是闭合性骨折后,曾非常欣慰地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他仅仅需要休息三四周就可以回到赛场了。

  莫耶斯昨天表示:“显然,隔着半个地球,你很难进行你想要的理想沟通,但现在来看,李铁的腿骨骨折,等于排除了他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在宣布李铁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之后,莫耶斯还对李铁在埃弗顿的第二个赛季提前进行了评价:“对于他而言,他在埃弗顿的第二个赛季相当艰难。事实上,对于我们全队而言都是这样,李铁当然也不例外。”

  但莫耶斯还是对李铁本赛季在训练中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一名尽职尽责的球员,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去年他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本人也对自己非常满意,但现在他受伤了,不能够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他一定感到非常失望。”(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