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不是今天的焦点,我现在35岁了,你们还关心我干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27 信息时报
范志毅昨天轻松过关。摄影 徐立
  本报讯(记者徐立)“加油,小范!”最后几圈的时候,前来为范志毅加油的朋友大声喊道。哨声响起,昨天的YOYO体测结束,35岁的范志毅顺利通过!由于没有参加首次体测,因此老将范志毅实际上只用一次就通过了YOYO。

  35岁轻松过YOYO

  昨天上午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的YOYO补测中,没有参加第一次测试的范志毅只用一次就顺利过关。“过了,连他都通过了,”范志毅一边从场上走下来,一边拉过身边的体能困难户杨林,一脸轻松的说。

  “我以前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都是这样练的,”范志毅一边擦汗,一边轻描淡写地说,“那时候周六打比赛,周日休息,周一练YOYO,英格兰的球员都是这样练。”范志毅表示:“跑到16.5级的时候最累,那个时候速度其实并不快,只是在已经达到一定的量之后,精神上会有点紧张,同时还要听号,不少人就在这过不了。”相比以前的12分钟跑和折返跑的体测方式,范志毅表示更愿意跑YOYO。后来又有记者问到YOYO能否对中国足球起到帮助时,范志毅虚晃了一枪,说:“什么对中国足球都有帮助!”

  本次体测的裁判长王君评价小范说:“范志毅跑得很好,他的爆发力非常强,每次折回来时用力蹬地的力量都很足,于是在下一级前就赢得了比别人更多的休息时间。”

  “大将军”真性情不减

  尽管已经是35岁,而且是球队的教练员,但范将军率真的性情依旧不改。当刚刚跑完从场上下来的时候,一名记者拉着他要做采访,他当场拒绝了这一要求。有个记者说:“你可是今天新闻的中心啊。”范志毅接口就说:“我是什么中心,你们多关心一下我们球队好了,我还有什么可关心的,真是的。”

  坐上来喘了口气之后,范志毅最终还是拗不过记者们的要求,不过他的语气依旧没有改。“我要在25岁的时候,你们要这样关心就好了,现在我都35岁了,你们还关心我干什么,”范大将果然是大哥级人物,说话也是掷地有声,“你们应该多写写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都练得很苦,都是一次就通过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