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汤尤杯亚洲区预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42 信息时报

  本报讯中国羽协消息,正在吉隆坡进行的200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亚洲区预选赛19日结束了小组赛。中国男队以4∶1战胜本组最具威胁的泰国男队,不仅获得小组第一,跻身四强赛,而且还稳获一张进军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已经获得5月在雅加达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的还有韩国队、马来西亚队和日本队。

  中国队19日输掉的一分是第一单打、世界头号球手陈宏所为。首先出场的陈宏在与泰国新锐汶塞大战87分钟后,以1∶2败下阵来。不过开局不利的中国队毕竟整体实力高出一筹,接下来出场的蔡赟/付海峰、林丹、郑波/桑洋和鲍春来均战胜了各自对手。

  在尤伯杯比赛中,中国香港队继败给马来西亚队后,19日在第一主力王晨缺阵的情况下,又以1∶4意外败给印度队,晋级决赛阶段已基本无望。马来西亚队以5∶0胜中国澳门队。(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