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克逊坐霸王机惹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6:02 信息时报
杰克逊:怎么又来找我麻烦!(设计对白)
  本报讯最近是非不绝、官司不断的迈克尔·杰克逊,近日又再惹上钱债案。一名旅游经纪入禀法院向杰克逊索偿5万美元;而杰克逊的代表律师则反告航空公司老板在机舱内装置隐蔽摄录机,令杰克逊的行为在不知情下全被录了下来。

  1.8万租机费至今未缴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去年11月20日,杰克逊因涉嫌娈童案由拉斯维加斯赶返圣巴巴拉向警方投案时,1.8万美元的飞机费至今尚未缴付,多次联络却不得要领,导致旅游公司要向航空公司承担起租机费的责任,遂入禀法院向杰克逊追讨。最近杰克逊真是比较烦!

  阿姆否认接手梦幻乐园

  另外,官司缠身的杰克逊不断传出财务窘困甚至可能面临破产的传闻,有媒体报道格莱美风云人物饶舌歌手阿姆可能接手买下杰克逊的“梦幻乐园”私人庄园。不过,阿姆透过发言人澄清说,并没打算要搬离底特律老家。

  美国周刊本周报道指出,由于杰克逊打算把“梦幻乐园”脱手卖出,阿姆正计划要买下这座庞大的私人庄园,作为他在加州的新家。报道更指出,阿姆想要搬家的两项因素:第一,是他越来越受不了底特律的寒冷气候;另外,则是想要为宝贝女儿海莉找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阿姆要买‘梦幻乐园’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引起了轰动,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话题。

  不过,阿姆透过发言人接受MTV电视台访问时澄清说,短期内他并没有要搬离底特律老家的打算。据估计,“梦幻乐园”价值约在1220万美元左右,但杰克逊则希望将售价订在5000万美元。自从卷入娈童案风波之后,杰克逊就暂时搬出了“梦幻乐园”。身为饶舌乐坛的重量级人物的阿姆如果真的想接手买下“梦幻乐园”,可以说是拥有足够的财力基础。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