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民政府表彰2003年青年技术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7:00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柳州日报讯记者张晓军报道:柳州市第十四届青年状元大赛最近圆满结束,两名“青年技术状元”、52名“青年技术能手”于昨天(2月20日)在共青团柳州市第十六届十一次全会上受到表彰。

  本届青年状元技术大赛从2003年12月13日起拉开帷幕,共吸引了全市300多名青年参赛。为使大赛更切合我市整体工业大局的发展趋势,大赛在项目设立上作了改进,设立了中式面点、计算机网页设计、插花艺术操作以及维修电工、机械钳工、车工的理论知识等6个比赛项目。大赛的新亮点随着项目设立面的拓展而凸显出来:从工矿企业青工小圈子走向社会化,观赏性、参与性增强,从关门比赛向开门观展方式发展。

  为表彰先进,市人民政府授予刘志明(计算机网页设计)、覃雪奎(中式面点)“柳州市2003年青年技术状元”光荣称号;授予袁黎明等52人为“柳州市2003年青年技术能手”光荣称号。

  市委副书记胡锦朝向获得表彰的青年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建设柳州、振兴柳州的大局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再造一个工业柳州的实践中去,用智慧和汗水为再造一个工业柳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柳州电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