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胜即获敢斗奖 香港足总出悬赏激励港队战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所在的第三小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客场发挥出色,3比1击败了马来西亚队。凯旋之际香港足总总干事林俊英除给大家颁发赢球奖金外,还颁发给全队10万港币的“敢斗奖”。

  香港足总表示,如能在3月31日主场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逼平中国队,队员们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林俊英指出,香港队在首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

  足总正在计划推掉香港队在3月的热身比赛,让球队有足够时间备战与中国队的较量。香港队在最近两年频繁参加热身赛,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上赛季参加热身赛次数的排行榜上,香港队名列第10位。

  已经反复观看了中科之战的香港队主帅黎新祥表示,香港队的世界排名和全队整体实力都远逊于中国队,但香港队仍要立足于拼对手,如果战术得当,主场取得一分并非奢望。香港足总已经承诺,主场战平中国队之后,队员们获得的奖金将远远高于上一场。(李大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