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尔维亚将成立新政府 科什图尼察被指定为塞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12 解放军报

  在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民主党领导人科什图尼察被指定为总理。这是在议会举行了一次没有最后结果的选举近八个星期之后的一个举动。

  科什图尼察所在的党排在了带有极端民族主义色彩的塞尔维亚激进党的后面,名列第二,但是,没有任何党单独赢得足够的议席。科什图尼察被他的党内同事议长马萨加宁指定为总理。此前,四股政治力量之间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组成一个少数派政府。在250个议席中,他们只能控制109个席位。

  政府将依靠米洛舍维奇的社会主义党的票数来赢得多数议席。反对党将包括激进党和民主党。激进党控制三分之一的议席,不能组成一届政府;民主党领导着即将卸任的联合政府。

  被指定为总理的科什图尼察预期将在一个星期之后宣布成立新政府。新政府将面对艰巨的任务,目前该国失业率在百分之三十左右,人均收入每个月几乎都无法达到250美元。

  塞尔维亚急需国际援助和投资,但是,过去的腐败丑闻,以及人们对于新政府承诺与在海牙的国际战争罪法庭采取合作而所持的怀疑态度可能会削弱外国的支援。G0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