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0 信息时报

  弱冷空气难“撼”回暖

  本报讯(记者杨升华)从昨晚到今天,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广州,并带来一些小雨,但这并不能阻挡广州气温回暖的大势。据气象中心预计,广州今日多云为主,偶有小雨,最低气温达到17摄氏度,最高气温在24摄氏度左右。

  连日来,广州的天气持续回暖,据气象中心监测,昨日下去2时,广州市气温达到25.2摄氏度。虽然从昨晚起到今日,会有一股弱冷空气吹来,并使广州市区上空的云量略有增多。但这股冷空气较弱,难撼广州春日的好天气,对市区的气温影响并不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广州今日霉变指数有3级,也就是说家里的物品容易发霉,要注意保持干爽。明日,广州依旧多云为主,17~24摄氏度,吹2~3级的东南风转偏北风。

  大学城堤防6月建成

  本报讯(记者 李慧燕 通讯员 粤水婷)昨日,记者从广东省水利厅获悉,作为重要基础设施的治水患堤防项目小谷围,目前正在紧张施工。水利基础设施将于6月30日前完成,为确保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等十所高校今年9月正式开学先行开路。

  据了解,投资1.5亿元全长17.3公里的小谷围,将兴建为具有200年一遇防御水患能力捍卫广州大学城的坚固堤防,也叫大学城环岛堤防,被纳入广东省委省政府十大民心工程的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的重要项目。据广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张虎介绍,该堤防工程自去年秋动工以来,各项施工环节进展顺利,目前整体完成计划任务的三成以上。

  南方书城昨亮相天河

  本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龙吟华)昨日,南方书城亮相天河,开门营业。该书城将于3月1日正式营业,其是继广州购书中心之后的第二大书城。南方书城大厦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1~5楼经营图书、音像、期刊、软件、电子出版物及文教、电教、音体美等文化商店,分图书专卖区、音像专卖区、艺术画册专卖区等,云集全国500多家出版社近11万个品种的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该书城实行全面信息管理,电脑自助查询提供多层次信息定位,消费者查找图书易如反掌。书城内设置了多处随意使用的纸笔,为购书者提供贴心服务。

  农民进城务工技工受青睐

  本报讯(记者 李太燕 见习记者 吴璇 通讯员 廖小芹)昨日,“2004年广州市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系列专场招聘会”的第二场招聘会在增城举行。与首场招聘会相比,这次招聘会规模更大、参加人数更多。到上午11时左右,整场招聘会共提供职位6359个,进场招聘企业131家,入场应聘人数共13500个,现场成功招聘2300多人,达成招聘意向2500多人。

  这次招聘会对文化程度的要求仍然不高,有专业技术的工人还是受到青睐。朱泽君市长透露,此次招聘会和以后每个季度的招聘会都将把中高档技术工人作为用工定位。

  街道文化站招聘考绕口令

  本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天宣)昨日,天河区在区文化馆组织应聘街道文化站工作的人员进行了面试,来自全市各区的56名人员参加了面试。面试从音乐、舞蹈、戏剧等多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了考试,其中还包括考生念绕口令、表演小品等环节,考试形式十分生动、有趣。(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