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长室成特需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魏建华) “俺怎么也忘不了内蒙古路长途站那些好人……”今天,本报新闻热线里响起曾来青打工的沂南青年赵彤的抽泣声,年前腰部受伤的他在内蒙古路长途站逗留了两天,工作人员为其购置床具并悉心照料,该站站长室成了温暖的特需病房。

  这个事要从1月17日说起。当天中午,一辆120救护车驶进了内蒙古路长途站,医务人员告诉车站工作人员,车里的病号受了严重腰伤,现经过初步治疗,需要回沂南老家静养。接过病号后,长途站方面犯了难,该病号腰伤严重,只能坐卧铺车,但到沂南的卧铺刚走,下一班要等到1月19日。

  考虑到病号赵彤不能随意移动,站方决定安排其在站里等车,并自费为其买了一张床,并找医生列出营养菜谱,站长室变成了特需病房。当时正值春运,工作人员每天至少工作12个小时,但赵彤身边从来没缺过人。

  2月19日早6时,赵彤被抬上了卧铺车,上车前,他的手和内蒙古路长途站周站长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