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斥资逾六十亿加强沿海三市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钦州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蒋雪林)广西今年将斥资六十点三亿元人民币,加强沿海的钦州、防城港、北海三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以适应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及今年十一月在广西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需要。

  今天,广西在钦州市举行了沿海三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暨钦州港十万吨级航道扩建工程开工典礼。

  广西自治区主席陆兵称,为进一步提升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市基础设施水平,提高广西沿海地区的综合竞争力,从今年开始,利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实施沿海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

  陆兵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启动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即将举办,将使广西连接东盟桥头堡的地位越来越突出,沿海三市港口吞吐能力的加强迫在眉睫。

  今天开工的钦州港十万吨级进港航道扩建工程,是广西沿海三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标志性工程,它的开工建设,将极大地改善钦州港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