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里打探同伙 警方顺势一锅端掉 希望受害人员速去辨认赃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2:2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20日,记者从水城警方获悉,一个由亲戚组成的抢夺金(铂金)耳环3人团伙,其中一名成员作案时被警方抓获后,另一对夫妻竟跑到派出所打探风声,结果被警方一锅端掉。

  2月17日下午4点,水城县公安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市中心区金三角处,当场抓获一名抢夺妇女金耳环的男子。经审讯,该男子叫徐荣强,威宁猴场乡人。徐交待,去年腊月,他伙同嫁到纳雍的表妹单某及其丈夫李淇,来到六盘水市中心区,商量以抢夺单身妇女耳环为“生财之道”,徐负责实施抢夺,单某负责打掩护,李淇则在不远处发动摩托车等候,徐荣强一旦作案得手,李淇便用摩托车迅速把他拉走。

  向阳派出所所长马耀辉从审讯室出来,正准备派民警去抓李淇夫妇,看见一名妇女背着一个小孩在审讯室外东张西望,自称受别人的委托来探看被抓的徐荣强,马所长当即将该女子控制起来。经审讯,该女子正是徐的表妹单某。单交待其丈夫也在派出所外面等候消息,民警们快速出击,将躲在派出所门外一棵树下的李淇抓获,并从李的身上搜出一把管制刀具。

  随后,民警在3人租住的房间搜出21只还未来得及销赃的黄金、铂金耳环等首饰。据3人交待,他们从去年腊月至被抓时,先后在六盘水市中心区金三角、七十三转盘、松坪菜场、交警支队附近等地作案数十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希望受害人员速到水城县公安局向阳路派出所辨认被抢的首饰,指认犯罪嫌疑人。

  (朱亚平 吴永章 寇启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