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天中一家三人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四天里,刘小姐家三个人遭遇了小偷。“我的钱包、男朋友的手机和小弟的自行车都成了贼人的战利品。”昨天,刘小姐对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说:“究竟是我们太倒霉,还是小偷太猖狂呢?”

  2月18日下午大约5点左右,刘小姐像往常一样乘48路公车去健身。公车上特别拥挤。刘小姐特意把手提包放到了身前,可当她下了车到了健身中心,一摸书包,才发现钱包丢了,里面有几百块钱和几张卡,健身卡也放在钱包里,搞得她当时非常尴尬,来健身却拿不出健身卡。

  19日,她的男朋友到体育中心篮球场打球。打球期间,男朋友拿出手机回了一个电话,之后就把手机放进了腰包,挂在篮球架下。7点钟,当他准备收拾东西回家时,却发现放在腰包里的手机也不翼而飞了。

  21日上午11点多,刘小姐的小弟骑车到斗西路祥和广场附近吃饭。他用了两把锁把车锁在了楼下的电线杆上。一个多小时之后,他发现自行车不见了,只剩下两把打开的锁。

  (宁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