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太买菜遭窃,本报记者巧遇小偷飞身追赶,不料—— 女贼为求脱身竟脱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8 新民晚报

  昨天中午近12点,记者路过浦东新区潍坊六村,正走到潍坊六村626号潍坊物业公司门口,从对面飞奔过来一个穿黄色茄克衫的女青年。与此同时,一个老太太从后面追上来,喊着:“抓小偷!”

  小偷半路扔东西

  眼看小偷左手抓着一个黑色的小包,已跑出去20余米,记者立即朝小偷追去。追了约200米,没想到小偷转了一个弯,窜进小区的另一条路。小偷一边逃跑,一边右臂一挥,将不知什么东西扔在了路边。

  先求饶后脱衣服

  又跑了50余米,小偷见无路可逃了,她站在一辆停着的小轿车一侧,对已追到小轿车另一侧的记者说:“我把东西还给她了,你放过我吧。”“有没有还,等老太太来了再说。”记者上去,一把抓住她的右手腕。小偷急了,把自己的一个黑色小包扔在地上,一副可怜的样子,“大哥,我不敢了,我给你300元钱,你快放我走吧。”见记者不放手,她居然大喊道:“你抓好了,叫你抓……”同时把黄茄克脱掉。眼看记者还是不松手,接着她要脱里面粉红色的棉毛内衣。

  最后人赃并获

  就在这时,小区里的居民赶上来,几位阿姨帮记者制止住小偷脱衣服。记者左手死死抓住小偷的右手腕,右手掏出手机拨了“110”。被偷东西的老太太也赶上来了。一个中年男子拿着一叠钱还给老太太,“我看见她扔在路边的,侬点点好。”老太太拿着由1张100元、1张50元、2张20元、1张10元卷在一起的钱,说:“对的,这是我的,200元。”潍坊派出所的马海年等两位民警约3分钟后赶到了现场。

  派出所里不老实

  被偷的老太太名叫马存珍,今年76岁,就住在潍坊新村附近。她说她到潍坊农贸市场买东西,在香菜摊边她正付钱,“黄茄克”挨在她身边,她感觉上衣口袋里不对劲,一摸,200元不见了,再转头看,“黄茄克”正慌里慌张地往市场外跑呢。

  在潍坊派出所,“黄茄克”还是不老实,她自称叫“陈元平”,是贵州籍人,但民警查下来,贵州根本没有此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本报记者金志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