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一学院承诺包学费 推荐魏敏芝做张艺谋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虽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招生考试中失利,但河北高三女生魏敏芝连日来却收到来自全国多所影视院校的“绣球”。

  据京华时报报道,21日,从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了解到,该学院已表示只要魏敏芝的文化课成绩合格,西影将为她大开绿灯,同时四年学费全免,并有望在毕业后将她推荐给张艺谋做助理。

  据该学院院长秦亚民介绍:“当我们知道魏敏芝考北影失败、入川不顺利后,就想把孩子邀请到我们学校,给她一个发展的机会。”秦院长说,“我们将于下周一给魏敏芝下发邀请函,请她前来参加下个月20、21日进行的专业考试,应试的来回路费、食宿学校都包了;如果她将来能来我院就读,四年的学费还可以全免。”

  此外,该校还为魏敏芝设计好了“前景规划”,据秦院长说,“毕业后,如果魏敏芝学有所成,我们希望她留到西影集团做编导。如果她不愿意留下,我们还可以把她推荐给张艺谋做助理,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因为张艺谋是从西影走出去的,他对西影很有‘感情’,我想能满足我们这个要求。”

  魏敏芝的姐姐魏灵芝对于西影的诚意表示感谢,同时告诉记者:“敏芝说高考之前她什么都不再考虑。而且自己也不一定非要上艺术院校”。另据魏灵芝透露,魏敏芝这些天表现得很刻苦,只等最后的冲刺。(记者卜昌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