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咖啡店竞争激烈 店主要求女招待性感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许多咖啡店都是全国链锁的,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一些地方小店经营情况不容乐观,缅因州一家咖啡店的老板想出一个吸引顾客的绝招,他要把店中的服务员都换成无上装女招待。

  这位名叫诺曼弟的咖啡店老板向缅因州的麦迪逊镇镇政府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开一家名为“神圣天使咖啡店”的无上装咖啡吧。

  麦迪逊镇工商注册办公室的负责人罗伯特。当菲说:“他的项目并没有违反我们镇的反淫秽条令。我们正在考虑之中。”

  得到镇政府的许可后,诺曼弟现在已着手进一步改善店堂防火设施、确定客户群等事宜。尽管该镇的法规并没规定“神圣天使咖啡店”要把客户限定在某一个年龄段,但诺曼弟还是决定只允许18岁以上的人进入。

  当菲说:“并不是每个镇民都同意这种类型的店出现,但是每个人都赞同这种限制年龄的措施出台。”

  “神圣天使咖啡店”据称将在今年夏天开业。(天石/阿MAY)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