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女人窗前说事 仇晓的闰中密友广播版开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2:58 红网
(直播室内)
(仇晓在沉思)
(贾芳不时开开小玩笑)
(熊小雯场外主持)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记者欣悦)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今天晚上,仇晓以及她的闰中密友小雯、贾芳把“戏”唱到了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湖南电台经济频道EFM直播室。透过巨大的玻璃窗,许多前来捧场的FANS一睹三位美女的风采。

  今天晚上进行的是仇晓的闰中密友广播版第一期,三位闰中密友谈起了当今女大学生为了应聘去拍写真集的社会现象。话题刚一播出,热线电话纷至沓来,许多在校的大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就此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由于是直播,并且与听众互动交流,三位闰中密友没有在银幕上那么随意轻松。在倾听众的热线时,仇晓不时陷入沉思;而贾芳也少了些活泼,只是偶尔在节目中开开小玩笑。熊小雯在外场主持。也许由于话题比较敏感,当她准备向现场观众提问时,人群在她周围一下子散开了,但在熊小雯鼓励的话语中,现场气氛慢慢融洽起来,最后几位年轻的学生勇敢地接受了采访。

  仇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晚上的第一期广播版主要任务是磨合、调试,为今后推出最好的节目做好准备。她说,这种直播形式可以与观众的进行互动,是仇晓的闰中密友的一次很大的突破和尝试。谈到正在改版的仇晓的闰中密友,贾芳说现在演播室正在装修,新版节目无论在演播室格调、主持人造型、节目内容等方面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希望通过广播版的开播,仇晓的闰中密友这档深夜节目在尺度上能更宽泛、内容上更有深度,人气上更有温度。

  今后每个星期日晚上7时至8时大家都可以去现场或者拔打热线与她们进行交流。(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童心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