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力奥系列2004升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4: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月14日,南京菲亚特推出了2004全面升级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轿车,仍由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相比老款车型,04款派力奥系列在舒适性、安全性、个性设置等诸多方面都做了较大的改进和升级,使新款车型更具活力,加之多用途的实用性,更符合年轻一代的需要。

  据菲亚特4 S店青岛鑫泰达车行负责人介绍,新款上市近一周,就已售出44辆,市场反应热烈。

  别克君威2.0豪华版

  继去年推出别克君威2.0后,上海通用又出重拳——别克君威2.0豪华版于2月16日上市。新款在原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7项豪华配置,售价23.68万元。

  据上海通用特许经销商青岛名流车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别克君威2.0豪华版现已接受预订,预计3月初将正式登陆岛城。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于2月16日正式亮出“玉照”,据悉,东风标致307目前正在武汉神龙公司新建的2号平台上生产,计划4月正式下线。

  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是一款舒适与动感结合的三厢中级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可满足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