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版《手机》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4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2月19日报道,现年40岁的体能“美女教练”劳拉·切奇曾是“环球小姐”亚军得主,自去年效力于英国大名鼎鼎的甲级足球劲旅吉林厄姆队之后工作十分出色,可是在不久前她却被老板炒了鱿鱼。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导致她“下课”的竟然是一条发给一名主力男球员的贺喜短信。

  据劳拉回忆,那是去年7月的一个晚上,她所执教的吉林厄姆足球队以7比0的悬殊比分狂胜对手。赛后劳拉给队中主力后卫克里斯·霍普发了条手机短信表示祝贺,在短信最后,劳拉还发送了一个“亲吻”的表情。

  霍普当时已经回到家中,由于正在洗澡,那条“神秘短信”被他的妻子丽莎“中途截获”。等霍普从卫生间出来,一场“夫妻大战”爆发。最终,倒霉的霍普被泼辣的丽莎一脚踹出了卧房。

  而劳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命运竟然因为那条短信发生了一系列的转折。

  前不久,老板突然通知劳拉将与她解除聘用合同,理由是:“队员们的妻子强烈反对你随队,因为她们不希望你和她们的丈夫下榻同一家饭店。”

  据悉,目前劳拉已经以“不公平辞退”和“性别歧视”的两项罪名将吉林厄姆球队推上被告席,法庭已经决定于3月10日公开审理此起奇案。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